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螞蟻 我坐在草地上發呆。一只螞蟻在我手臂上大搖大擺地散步。它到達我手腕的懸崖邊上,望望那懸空的空白就回過頭了。我悄悄地轉動手臂,產生一個新的能夠承重的平臺。這是一個無聊的游戲,沒有公平也不存在善惡。我和這只螞蟻相互依存,占用著對方的時間。 在我旁邊,一朵野生的風鈴突然落了。落花掉在草地上,是一聲輕輕地嘆息。我拾起那快要枯萎的花,花不知道疼不疼。我的疼是瞬時的,瞬時的疼痛漫延,擴散成一種灰白的情緒。花蕊里也有一只螞蟻,這只螞蟻是金黃色的,它在花朵的皺褶里爬山越嶺,尋找著自己的快樂。它長著六條長腿,走得再遠,都不會累。   山中的路 行走的時候才會有路,如果你沒有行走,只是站在那里看,路是看不見的。看不見的東西里,可能有不可知的危險。某種有毒的蟲子。能纏繞你,捆著你,困死你的某種植物。鋒利的葉片。偽裝好了的陷阱。隱藏著的深淵。附著在樹葉背面的陰影。內心里的一些鬼怪。妖怪。某些可能的奇跡。沒有中心和邊緣,失去方向感。如果你停下來,會被這些東西淹沒,被這些危險殺死。如果你繼續前行,你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2009年7月17日   被水淹死的魚 我確信那魚會被水淹死。它們在水里自由自在,還不時地從水面上跳起來,展現它們的歡樂和自由。我沒有它們那么高興,也沒有它們那么自由。我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會掉進水里。生怕自己和它們一樣自由而且快樂地被水淹死。那要被水淹死的魚,睜著憂郁的大眼睛,它知道自己的命運,但它仍然那么快樂。它不會因為要被水淹死而離開水。它喜歡水。水是自由和危險的。自由和快樂是毀滅所有事物的一個捷徑。我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我即將被空氣淹死,我即將被你制造的快樂殺死。我沒有多少時間,無法看到魚死亡的過程,但我確信那魚會被水淹死。我確信。   森林里的陽光 高大的松樹把自己的松葉盡量地展開,想要吸收更多的陽光。下面是一些闊葉的灌木,它們長著大大的葉子也是為了同樣的目的。經過多層過濾后,遺漏了一些細小的陽光碎片,這便是小草和苔蘚的食物。森林里的小草瘦弱,它們在腐葉里艱難的生長,弱不禁風的樣子有些可憐。而我屬于森林的第四個層次,我躲在樹陰下,躺在小草上。陽光不會讓我生長,陽光只會傷害我的身體。我只能躲在暗處看著那些植物貪婪地吸食陽光。植物對陽光的吸收、釋放、反射和折射,那種狠命的爭奪,成了我的視覺里的陽光大片。這些決定植物生死存亡的陽光,只能是我內心的一種意識,而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   焦慮 我吻著你的頭發,嗅覺里是艾草苦澀的清香。而你沉沒在瘋狂的草叢里,渾身激發出更加狂野的力量。你在尋找更多的感覺,更多的唇。你在釋放更多醉人的妖氣。大地變的脆弱。樹葉燃燒,冒出綠色的火焰。我們像是沉睡了億萬年的植物,被風的鎬挖掘出來。我們是黑色的,黑的像兩個煤塊。內部的裂變和聚變讓我們處于一種飽和狀態。爆炸。黑色的灰燼。涂抹在木柴上的一種黑色的粉末。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世界上三大宗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基本上同祖同宗,而佛教有自己獨立的理論體系。 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講究信,信耶穌得永生,信真主上天堂。 而佛教講不信,我們仔細讀佛經,每一部佛經講的都不一樣,在佛教的世界里,沒有對錯,不存在絕的事情,凡事都是有變化的,凡事都在變化之中,凡事都是無常。 佛教講求不信,凡事沒有一定的,非有非非有, 這就很玄了,你就沒有辦法信了,因為沒有對的事物,就沒有可信的事物的。 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講究信,就是一切事都可求上帝,上帝給你兜著,天大的事,只要信上帝,上帝都能兜; 佛教講求不信,不信怎么學呢?佛說“修行”,“修行”就是靠自己,佛告訴你,一切靠自己,別的靠不住,包括“佛”。 什么是“修行”?我說說個人的看法:修行,就是通過自己的學習,為自己建立一套“世界觀”,但這一套“世界觀”一定是不完美的,你再挑這套世界觀的毛病,等挑到一定程度,推翻原來的世界觀;然后通過學習,再建立一套“世界觀”,再挑毛病,如此循環往復,直到你對世界沒有觀點了,便是佛的境界了吧。 +10我喜歡

看起來,一個人把自己交給痛苦,比交給快樂更容易一些。   譬如,聽別人講話,聽到最后,耳朵里只會記住兩類話:最愿意聽的和最不愿意聽的。然后,喜歡聽的未必化成快樂,但不喜歡聽的一定化成了痛苦,其他的都化成了風。   有時候,風都早已刮過去了,一顆心,卻還在一片無關痛癢的云彩里下著雨。   人的選擇性就是這么頑固,頑固得近乎荒唐。也就是說,你本可以云淡風輕地活,然而,卻無緣無故地受了傷。是的,有些傷害是來找你的,而有些傷害是你找來的。   好多人強大的想象力,都用在了自戕上。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稍加勾連,就能安排在自己身上。那邊還沒風聲鶴唳呢,這邊早已四面楚歌了。就這樣,在近乎扭曲的想象力中,完成自戕,又在自戕中,進一步壯大著自我想象力的扭曲。   這個世界上沒有愿意自討苦吃的人,但多少人每天都在自討苦吃。也就是說,你還沒與這個世界真刀真槍干呢,先在心底里,與另外一個自己廝打到不可開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多時候,是自己把自己折騰累了,自己把自己糾纏煩了,然后,這個自己掙脫不開另一個自己。   坑其實是自己挖的。光陰的泥淖里,多少人,都是自己逗著自己玩。   如果生活沒有對你曾經犯下的錯誤做出懲罰,你要告訴自己,這是寬恕。   但不要因此而得寸進尺。或者說,你不能因此而欺負生活,給臉不要臉。生活不想以此縱容誰,只是想讓所有人明白,誰也有犯錯誤的時候。   有的人,等到生活開始懲罰自己了,才想起后悔。這樣的懺悔,不值得原諒。從無意犯錯到故意犯錯,應該推敲的,不是人生,而是人性。為惡的人性辯護,本質上就是怙惡不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不要把這一切推給命運,既然所有的結局,開始就已經料到。所有的懲罰,都是水到渠成的鋪墊,不要讓命運為你的貪婪埋單。在欲海里浮沉的人,個個都是亡命徒,為欲望亡命,是已經注定了的結局。   這個世界,有僥幸,但不寬恕僥幸,不要把自己一步一步拖到付出代價的境地。生活中一切的罪與非罪,罰與非罰,良心會有知,光陰會有知,天地會有知。   不去欺負生活,生活自會安妥地待你。清白干凈的靈魂,特征只有一個:無愧過往,不畏將來。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難敗:太要臉的人和太不要臉的人。太不要臉的人是不怕敗,太要臉的人是不敢敗。   虛榮的人屬于后一種。   由于太在乎面子,虛榮的人終會被虛榮所傷,但無論多深的傷,虛榮又是最好的創可貼。因為,于他們來說,一方面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好,另一方面又怕別人看穿自己的不好。   于是,虛榮很好地炫耀了自己,也妥善地遮掩了自己。   只要能在人前風光,心底受多深的傷也愿挨著。虛榮的人,一輩子,為了這點榮光和浮華,透支著人生太多太多的東西。然而沒辦法,相比于取悅自己,他們更愿意取悅世界。因為,只有在別人的艷羨和嫉妒里,他們才能找到自己,才會找到快樂。   在虛榮的路上走多遠,就會有多傷。虛榮的人不敢轉身,因為一轉身,就會看見千瘡百孔的心底,以及,委屈受盡的蒼涼。   虛榮是虛榮者一生的宿命。他們只能往前走,也必須往前走。虛榮的人,是這個世界走丟的孩子,喊也喊不回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k57w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