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馬寶興       昨天,一位也退休了的同事給我發了一條消息:聽說了嗎,吳大貴升成咱們教育局的局長了。臨了還不忘加一句,這干不了的,竟混成局長了。       說起這吳大貴,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教過的一個學生,后來是同事,再后來是領導。       吳大貴天資并不聰明,他的智商比起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考上中師生的同齡人來差了不是一點半點的,雖人很努力,但成績卻一塌糊涂。       吳大貴的爹是村里少有的聰明人,借八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拉起了一個蓋房班子,由于善于經營,幾年下來混成了縣里有名的企業家。       吳大貴中考后分數比中師生錄取線差了近二百分,但好在那一年師范學校里有資助生名額,像吳大貴的分數需三萬元,九十年代初的三萬元,對絕大多數農村人來說無異是天文數字。吳大貴的爹看著說傻不傻說俏不俏的兒子,想給兒子一個穩定的工作,咬咬牙出了三萬塊,吳大貴順利地上了縣師范學校。       三年后順利畢業,吳大貴分到了我們小村中學。校長劉根長問吳大貴可以教什么課?吳大貴說,啥都可以啊!正好學校里缺數學老師,劉校長便讓吳大貴教數學,看著吳大貴的樣子,劉校長終究是不放心,第一節便去聽課,沒想到的是吳大貴一節課講了三個問題,兩個沒講清,一個講錯了。       劉校長搖搖頭嘆口氣,心里說這干不了,便自作主張讓吳大貴去教歷史,覺得實在不行念念書總可以吧!歷史課上了幾節沒見什么動靜,劉校長私下詢問學生,學生支支吾吾地說,吳老師挺好,就是光念錯字。劉校長很好奇,好歹中師畢業,上初中時又學過,光念錯字不應該吧!又去聽課,結果一節課下來念了十幾個錯字。生僻字錯了吧,情有可原,平常的字也錯,讓學生一個個的捂著嘴偷樂。劉校長又搖搖頭嘆口氣,這也干不了。       正好一個體育老師病了,劉校長讓吳大貴去代幾天體育課。第一節體育課,吳大貴教剛入初一的小學生左右轉法,講完了要領給學生示范時,自個給自個兒下了別腳,摔了個大馬趴趴,初一的小學生樂得前仰后合。吳大貴從地上爬起來,一臉嚴肅地訓斥學生,有兩個小學生怎么也忍不笑,吳大貴氣急敗壞走上前去抬腳便踢,小學生輕巧地躲過了,吳大貴的鞋都飛出了幾丈遠,小學生們更是笑成了一團。       劉校長在遠處看見這一幕,又搖搖頭嘆口氣,這也干不了!自己就奇怪了,這中師畢業的,咋這么干不了呢?一打聽才知道是資助生,又搖搖頭嘆口氣,唉,也難怪!       劉校長對吳大貴無奈何,正打算往教育局退吳大貴時,吳大貴的爹來了。知道自個兒兒子干不了的吳大貴爹把劉校長等一干領導拉到飯店,好酒好菜一頓招待,臨走又丟下一萬塊錢,說是支持教育事業。   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劉校長自然不再提往教育局退吳大貴,但為給吳大貴安排事卻傷透了腦筋。有一天,看見學校里那臺破的早已不能用的打字機,靈機一動安排給了吳大貴。       自個兒的兒子啥樣自個清楚。吳大貴的爹過了一段時間又到學校里來,看到了那臺破打字機,明白了劉校長用心的良苦,心里一暖一咬牙為學校添置了一臺電腦,又配置了一臺打印機。徹底的讓吳大貴鳥槍換了炮。       吳大貴摟著那電腦噼哩啪啦鼓搗了一個多月,弄出來的東西愣是慘不忍睹。劉校長又搖搖頭嘆口氣,又不想讓這昂貴的電腦當擺設,就又找了一個老師兼職打字員。然后破例為吳大貴增加了一個編制——辦事員。       當了辦事員的吳大貴倒如魚得水,每天憨憨地笑著忙里忙外,替劉校長處理了不少閑雜事務。尤為難得的是吳大貴在對外招待上表現得尤為出色。每每在各級領導頻頻的檢查指導后必不可少的酒宴上,憨憨笑著的吳大貴左右逢源,對各位領導照顧的貼心而又周到,這實在為不勝酒力不善虛意周旋的劉校長解了大圍。       一來二去,吳大貴與常常光臨學校的各級領導,教育局各科室的大小干事們混得爛熟。       就這樣歲月靜好,花開花謝寒盡暑來一年又一年。       后來,劉校長到了年齡退休了。為了小村中學的校長人選,幾個局長副局長互相扯皮定不下來,只好暫時由吳大貴代理學校的日常工作。后來聽說吳大貴的爹找了幾個局長,又慷慨地為教育局捐贈了什么什么,幾個局長不再扯皮,吳大貴正式當上了校長。當了校長的吳大貴依舊是公認的干不了的校長,無論他上報到教育局各科室的材料報表怎樣的驢唇不對馬嘴,都沒人跟他計較,而是說,吳大貴啊,怎能要求的那樣嚴格!后來,終于有一個高人實在看不過眼,悄悄的點化吳大貴,找一個辦事員,具體的事讓辦事員干。吳大貴心領神會,馬上照辦。擺脫了日常閑雜事務的吳大貴,終日里憨憨笑著神定氣爽地迎來送往。       在學校管理上,吳大貴徹底偋棄了劉校長那一套冗余而繁瑣的管理方式,根本就沒有對老師們提過怎樣的要求。私下里和歲數大的說話時,是拍著自己的胸脯說,為老弟好好干!和歲數小的說話時,是拍著對方的肩膀說,為老兄好好干!一學期也開不了幾次會,每次開會都是上面有文件精神要傳達,實在推不過了才開。別人念完了文件,最后校長吳大貴總結發言時也總是好好干,要干好之類車轱轆話來回地說。       說來也怪,換了這有名的干不了的校長,學校里老師們之間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的紛爭倒少了,老師們都安靜安心地上自個的課,干自個兒的事。一年過去,縣統考時小村中學的成績往前提了好幾位。三年過來,小村中學的成績在城外的這些中學里已經是數一數二的了。這實在是讓人目瞪口呆又大開眼界!       人們看著教育局年度總結會上嗑嗑吧吧念著別人給寫好的發言稿的吳大貴,百思而不得其解,但事實擺在那兒,又不得不服。       于是,順了風又順了水的吳大貴不久就調到教育局教育科主抓教學工作去了。       當了科長的吳大貴倒沒聽說過鬧什么笑話,只是聽到吳大貴女兒上的幼兒園老師私下里嘀咕,科長家的女兒就是跟別人家的不一樣,別人家的孩子唱的兒歌是,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吳大貴的女兒唱得是,小兔乘乘,把門開開。老師糾正還跟老師理論,說是爸爸就是這樣教的,讓老師很無奈。       【作者簡介】馬寶興,河北趙縣人,退休教師。喜歡文學,愛于寫作。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你精疲力竭,步履蹣跚   呼喊著:主啊,加給我力量吧,   我已經走不動了   仿佛被卡住動彈不得   我想就此停下   任憑自己老去,化成一座未完成的雕像       這時,我記起你曾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里來   在無助中我尋求你,   你可是我的救援?我的指望?       你聽見主溫柔的對你說,   孩子,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求助   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已經一個人走了很長的路   然而這本應是我們共同的旅途       主又說,孩子,你的背包好重   你可曾知道自己在背負著什么前行?     你抖抖灰塵,小心翼翼地打開背包   原來,忙碌的你只記得添加   竟從未細心盤點過自己的行囊       你發現里面琳瑯滿目   無數的榮譽勛章,各式各樣的安全保障   食物,鍋灶,瓶瓶罐罐,   裝滿著害怕,期望,和個人的夢想   還有數不清未赦免的賬       你對主說,   主啊,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物件   是我經年用心血積攢的   我哪個也不能丟下,該怎么辦呢?       你聽見主對你說,   孩子,哪一件和你的旅行真的相關呢?   山上沒有銀行,沙漠里沒有觀眾   貨幣在要去的那座城里面并不流通   仇恨會鎖住你的靈魂,   哀憐像雜草窒息你的心靈   把抱負與夢想留在巴比倫吧   你將去的那城是關乎對造物主榮耀的敬拜與歌頌       食物與水,無法帶夠,   天路客的食物都是在沿途中儲藏       扔掉那些無用的鍋灶,過期的食品   空出你的背包,為它裝滿愛和希望   以勇氣束腰,戴上信心的頭盔   拿起圣經,它是你沿途的導航   剪斷那些纏累腳步的罪   定睛在我的身上       孩子,這,是我為你預備的背包   我將賜給你鹿的敏捷,鷹的翅膀       你當走的路還遠,   不要停下腳步,要去到遠方   那里有一座城,是至高者掌權的地方,   那里,才是天路客的家鄉       還有一樣   腳下雖是扎腳的碎石   手里要彈著琴   路途上要有朝圣者的歌唱!                   Songs:   When God is near, with light my path is glowing,  The cup of life with gladness overflows,..  And in the garden of my hear is growing  The flow'r of love more fragrant than the sweetest rose...    When God is near the heavy load is lifted,  And ev'ry duty charms me with delight;...  The clouds of sorrow by His love are rifted,  And songs of joy my soul keps singing in the night...    When God is near the tempter cannot lure me,  The peace of God surpassing sweet is mine;...  "Joint heir with Christ," His mercies reassure me,  And some day I shall dwell with Him in realms di-vine...    Refrain:  When God is near,so near I hear Him speak to me,  My ev'ry need His boundless grace supplies;  When God is near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ecstasy,  And all the wolr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And all the world's a paradise when God is near.    +10我喜歡

幾個月前,表姐要我幫她修改一下簡歷。看了簡歷,我倒吸一口涼氣。一張粗制濫造的Word表格,分明在向看簡歷的人暗示:本人無法勝任。很難想象,這出自一個有著十幾年工作經驗的人之手。   表姐在北方的一個三線城市,她的月收入遠低于當地的平均水平,在一家小公司任勞任怨工作了10余年,若不是因為領導的一次工作安排讓她覺得不公平,恐怕這輩子也想不到要換工作。   單看眼前這份簡歷,我絲毫看不出她有多大的決心換工作。我耐心地跟她講簡歷應該怎么寫,才能吸引眼球,又給了她幾個范本,過了幾天,她總算照著葫蘆畫瓢,抄了一份勉強能看的簡歷,開始了換工作之路。   幾個月后,工作還是那份工作,表姐還是那個表姐。我一問,一次面試也沒有。細聊之下,原來她只投了幾家她認為合適的公司――當地為數不多的幾家大公司。   我說:“也罷,不著急換工作就慢慢等吧。”表姐說:“怎么不急?我當然著急了,可總要有合適的才行。”我說:“你一沒學歷,二沒能力,甚至連一份簡歷都寫不好,真給你一個大公司的工作機會,你又拿什么去勝任呢?不如現實一點,投些更符合要求的崗位。”   表姐想了想說:“我這個人在有些問題上就是不愿將就。反正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碰運氣了。”我說:“你顯然沒有把該做的都做了。首先,你隨便弄了一份連自己都看不上的簡歷,然后希望雇你的人是個傻瓜,看不出來這件事。其次,你沒有窮盡所有的力氣去找出一切你適合的崗位,而是隨便在一家招聘網站上選了幾個大公司。第三,你也沒有為可能的面試做任何準備,而是悠閑地在辦公室喝茶上網,把一切都交給所謂的‘運氣’,指望某天從天而降一份Offer。你這是典型的‘買彩票’心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些年,我見過太多人,懷著一顆買彩票的心去對待一切人生大事,不去付出,或者付出得遠遠不夠,卻指望以小博大中頭獎,把夢想寄托在永遠都夠不到的事情上。雖然沒復習功課,但萬一每道題都蒙對了呢?雖然我不美,但萬一有高富帥就喜歡我這一型呢?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萬一就有企業看上我呢?面對失敗,他們永遠有最好的理由為自己開脫:運氣還不夠,緣分還沒到,欣賞我的人還沒來……   美國作家Matthew Sweeney寫過一本《彩票的戰爭》:在購買彩票上花銷最多的人,往往受教育程度更低、收入更少。事實也確是如此,2008年的一項國內調查顯示,當年最喜歡購買彩票的地區是西藏、云南、甘肅、寧夏等經濟不發達地區。窮人熱衷于買彩票,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成本投入小,卻能為自己吹一個巨大無比的肥皂泡。   幻想著命運之神降臨時的無限榮光,甚至連獲獎感言都已經想好,萬事俱備,只差天上掉餡餅。可惜的是,從天而降的并不是餡餅,更多的時候是鳥屎,越是心懷僥幸的人,接的鳥屎就越多。   一個人有夢想,不安于平凡沒錯,否則和咸魚有什么區別?可是,你有一萬種方法去實現夢想,但這其中不包括做夢。灰姑娘的故事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女孩們,但是大家不要忘記,在見到王子前,灰姑娘已經為自己換好了華服和水晶鞋,那一刻,她并不是灰姑娘。   給你一個王子,你是否已經穿好了水晶鞋?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無緣無故的緣分,命運是把鎖,鑰匙在自己手里,別把自己唯一的人生當作買彩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斑馬   本文地址:http://www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k57w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